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工作交接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8 17:12:48

2018年11月27日上午,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工作交接会在中心会议室六教B108举行,分管校领导阳爱民、离任中心领导李瑞林、新任中心领导葛诗利以及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瑞林主持。

阳爱民宣布了学校党委有关干部任免的决定:葛诗利同志任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免去李瑞林同志常务副主任一职。

李瑞林发表了离任感言,回顾了在任四年的工作历程,对各位领导、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谢。葛诗利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承诺将进一步做好中心建设工作。


阳爱民宣读任命书(上)

李瑞林(左下)、葛诗利(右下)发言

阳爱民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李瑞林同志在任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向中心领导干部和教职工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决拥护、自觉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二是要按照新时期党员干部要求,增强“八种本领” ,做到“五个必须”;三是要做好工作,平稳衔接。最后,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充分发挥已有优势,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团结奋进,传承创新,主动对焦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更好地为学校学科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