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本科生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首届全球华人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8 16:07:04

2017年12月15日,2017首届全球华人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的总决赛于中国传媒大学隆重举行,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广外女生”战队在总决赛中取得第五名,荣获三等奖。“广外女生”战队由来自网络安全实验室的三名2015级本科生组成,成员分别为:曾泽君、叶豪、刘浩仪。

另外,2017年12月7日我院“广外幽灵”战队在“湖湘杯”2017年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的决赛中取得第四名,荣获三等奖,“湖湘杯”2017年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是由湖南省网信办举办,面向全国的大型网络安全比赛,参赛选手包括网络安全企业工作人员、高校博士生等。“广外幽灵”战队由来自网络安全实验室的三名2015级本科生组成,成员分别为:徐传懋、何韬、黎志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