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焦方太一行前来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6/03/07 16:32:33

3月4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则唐一行前来中心就协同创新中心发展现状及困难进行调研座谈。我中心常务副主任李瑞林出席座谈会,并就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同时汇报了中心2016年度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困难及需求。

随后,王则唐处长就协同创新中心的目标定位、学科建设等问题提出专项意见,建议中心尽快整合传统学科与新兴学科资源,形成外国语言文学学部专项行动方案。

焦方太副校长在听取完汇报后指出,协同创新中心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国家“双一流”建设的重要责任单位,一是需明确定位,凝练方向,聚焦关键问题;二是要加快引进一批国际领军学者,建设高水平专家团队;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关键需求,列出需求清单,在学校层面逐项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