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外-南航“民用航空管理与服务人才联合培养”项目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5/12/06 20:38:52

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民用航空管理与服务人才联合培养”项目首期学员开班仪式在南方航空公司培训中心顺利举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于雷、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王映军、培训部乘务培训中心经理胡伟、地面服务保障部人力资源处经理邹沫、客舱部新乘训练部副经理李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谢秀兰、教务处副处长迟殿堂、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葛诗利等,与广外-南航联合培养项目十三名首批学员一同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活动由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晓波主持。

开班仪式在南航培训中心举行

开班仪式开始前,各位领导老师与学员们一同参观了南航培训中心,南航培训部乘务培训中心主管李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联合培养项目中所涵盖的一系列培训内容。

参观培训中心

讲解培训内容

在参观的过程中,学员们对即将开始的实习培训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专业的培训设备,丰富的培训内容,严谨认真的授课老师,还有课堂中一丝不苟正在进行练习的乘务员,都给各位老师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乘培训风采展示区

应急生存训练区

南航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于雷在致辞中表示,联合培养项目起源于南航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以及对国际化服务团队的需求,旨在培养具有“东方美、高素质、国际范”的航空管理与服务人才。同时,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享受艰苦而具有挑战性的成长过程,做好心态调整和准备,全身心投入到即将开始的实习培训中来。

于雷致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葛诗利在致辞中向南方航空公司及我校教务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长期以来给予联合培养项目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向联合培养项目首期学员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他表示,广外-南航联合培养项目的实施落地,是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成果,实现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葛诗利致辞

广外-南航“民用航空管理与服务人才”联合培养项目是我校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优秀国际服务人才培养项目,该项目率先在业内搭建起“优秀航企+优秀外语类院校”合作培养优秀国际服务人才的平台。联合培养期间,校企双方将为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课程及丰富的岗位实习机会。联合培养生如顺利通过所有考核,毕业后可直接与南航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从事民航服务工作。据悉,南方航空公司的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全球第五,旅客运输量亚洲第一、全球第三,已连续35年居国内各航空公司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