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您好,感谢您关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语言与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 -> 项目 -> 正文

项目

中国文化话语体系国际传播的数字资源建设模式研究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2

该项目主要负责人为王少爽博士,项目来源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

本课题以知识论为哲学基础,运用翻译学、传播学、术语学、知识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等学科的理论与方法,旨在对中国文化翻译与国际传播研究进行整合式创新,探索面向中国文化话语体系国际传播的数字化翻译资源建设模式,以期提升中国文化话语体系的国际传播效果,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助力推进中西文明交流与互鉴。

Copyright © 2014 语言与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 电话:(020)86318925      邮编:510420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