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观点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评论观点 >> 正文

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全国获评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0/12/29 17:16:09

近日,人社部公布2020年度全国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评优秀等次。此次评估全国共有283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参评,其中43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结果为优秀,优秀率为15.3%;广东省有26个博士后流动站获评优秀等次。

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本次全国博士后流动站评估工作,全面考察了所有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在“基础建设”“招收选拔”“培养使用”及“成果产出”四大方面共计10项关键指标,重点考察了博士后研究人员在评估期内的“代表性科研成果”“代表性创新效益”“代表性决策支撑”等情况,以及社会经济效益与政策支持贡献。

全国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自2005年开展以来,我校首次获得评估优秀等次,这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博士后培养、管理和服务方面的创新与成效。本次评估的组织和筹备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在有关职能部门和各招收单位的大力配合下,顺利完成了评估工作。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提升博士后工作服务水平,完善博士后工作制度建设,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转自广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