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观点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评论观点 >> 正文

我校29门课程入选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0/12/29 17:13:22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中级英语写作》等29门课程入选,其中线上一流课程(即精品在线开放课程)7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6门,线下一流课程14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门。

2.png

29门课程入选2020年度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广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校采取系列有效措施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2020年,学校相继出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于强化课程育人建设一流本科课程的实施方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管理办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线教学国际平台课程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同时成立“强化课程育人和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工作小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小组,保证学校一流本科课程的培育与建设工作顺利进行。在申报工作期间,教务处多次召开培训会、论证会,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到场指导,有效提高了申报项目质量。

2020年,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硕果累累。今年我校共有8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39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含已获评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国家级一流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7门,线下一流课程16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门。


转自广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