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欢送第19批博士服务团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18/12/26 15:59:55

我校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金诗被中组部确定为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挂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副市长(正处级),即将赴任开展为期一年的援疆服务工作。12月24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第二会议室为陈金诗博士举行欢送会,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副校长刘建达出席欢送会。

欢送会现场

隋广军指出,“博士服务团”是国家重大战略,一定要从战略高度认识国家派出博士服务团的意义,陈金诗博士是我校派出的第三位博士服务团成员,几位同志响应国家号召,值得敬佩,也凸显了我们学校干部的责任担当、家国情怀。同时,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年轻干部争相到祖国边疆服务锻炼的良好风气,派出的博士服务团成员和援疆干部及西部志愿者在工作岗位上都作出了突出的成绩,得到了地方和团中央的肯定与表彰,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个人也得到了锻炼成长。在今年的换届工作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了这些在艰苦岗位上奉献锻炼过的干部。临行之际,他对陈金诗博士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要求自己,自觉遵规守矩,在挂职岗位上不断锤炼提升党性;二是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工作,发挥聪明才智,为边疆服务;三是要抓住学习机遇,积极主动深入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他要求学校各单位密切配合,为援疆干部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陈金诗在发言中表示,将坚持政治优先,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有关政策精神;谦虚谨慎调研学习扎实开展工作,勇于担当发挥自身价值;培植广外情怀和西部情怀,为西部开发奉献自己的力量,努力为广外增添荣誉。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表示,学院会大力支持,组织师生学习陈金诗的高尚品格,并祝其在新疆工作期间把工作做好、把生活过好。

合影

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英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