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位研究生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研究生 >> 学术学位研究生 >> 正文

我校校友获日语国际翻译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27 09:47:04

2018年广东省翻译协会2018年会——医学翻译高端论坛暨首届颁奖典礼在南方医科大学举行。我校2018届日语语言文学研究生唐楚辉荣获本次大赛(研究生组)日译汉二等奖,陈多友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人民中国》杂志社总编辑王众一(中)、指导教师陈多友(左)及唐楚辉(右)

奖状与奖杯

据悉,本次大赛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而举行,由《人民中国》杂志社主办,由广东省翻译协会和广州市脸谱翻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并获得了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日本驻华大使馆和广州总领事馆的支持。此次赛事分为本科生组、研究生组以及社会组,经过专业评审组严格评选,共评选出16个一等奖、48个二等奖以及92个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