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位研究生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研究生 >> 学术学位研究生 >> 正文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聆听博导声音”活动获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4/14 16:06:46

4月9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开幕式在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由我院举办的“聆听博导声音”系列学术系列交流活动获得“研究生学术文化活动一等奖”。

万东方老师(右一)代表我院领奖

“聆听博导声音”系列学术系列交流活动为我院老师和学生之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一方面营造了更好的学术氛围,另一方面也增进了师生得感情。活动在建立学生导师沟通机制上是具有深刻意义。

“聆听博导声音”学术交流会现场

商英学院历来十分重视研究生的学术能力和学术兴趣的培养,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文化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学术沙龙等加强研究生学术热情。第十届学术文化节期间,商英学院将开展更多高质量的学术活动。4月份,我院将举办“名家讲坛系列”,以增强研究生的学术兴趣,拉近研究生与教授、学者之间的距离。5月初,我院将组织研究生开展“读书报告会”,以增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沟通和交流,点燃学术热情,发散学术思维。6月份,我院将举行就业指导讲座,邀请知名校友回校就求职技巧、就业抉择等问题进行分享,指导研究生理性就业。相信这些学术活动的举办将会在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和繁荣校园文化建设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