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本科生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大学生计算机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18 16:13:35

在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中,我校学子一路过关斩将,表现出色,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4项,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展现了广外学子的风采。其中,徐琦、王帅、陈佳彬(指导老师:刘江辉、黄伟波)的参赛作品“智能姬”获得全国一等奖,这也是近6年来我校获得的第7项一等奖。

人工智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组合影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联合组办。本届大赛分设数媒设计类普通组、数媒设计类专业组、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人工智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组、数媒设计类动漫游戏组、软件应用与开发类、软件服务外包类、数媒设计类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计算机音乐创作类(普通组/专业组)共11大类。

软件应用与开发组合影

据悉,本次大赛经过校级、省级两级选拔,我校已连续两次承办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广东省级赛,全国496所本科院校,共2768个作品参加全国决赛。我校59个作品报名参赛,共40组作品入围省级赛,27组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