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本科生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3/30 16:03:36

     本网讯 3月24日至26日,第22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于江苏南京举行。大学组比赛共有选拔自全国各地区赛的68名选手参加,我校学子李水无拘经过广东赛区选拔进入全国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我校学子李水无拘在决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大中华区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国际英语联合会、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等单位协办。比赛分为已备演讲、即席演讲阶段和问答环节。我校学子李水无拘针对的主题,发表了名为“Had I Not Seen the Sun”的已备演讲,并在随后的两个环节中以深刻的见解、独特的思考方式和流利的英语口语打动了评委。

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