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本科生 >> 正文

“民用航空管理与服务人才”项目招生

发布时间:2014/12/30 08:52:47


“民用航空管理与服务人才”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项目简介

     广东省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是广东省首批文化与社会类协同创新中心,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协同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国翻译协会、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天津外国语大学、环球网、传神(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美国CSOFT、英国RWS等单位共同组建的产、学、研一体化共同体。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是国资委直属A类中央企业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属下航空运输主业公司。南航目前的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全球第五;旅客运输量亚洲第一、全球第三,已连续35年居国内各航空公司之首。

  为适应南航国际化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探索企业与院校联合培养人才、产学研结合的新机制,本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广外与南航共同推出了“民用航空管理与服务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并率先启动国际服务人才招聘和联合培养,项目管理工作由广东省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协调开展。南航将通过该项目吸引优秀外语人才加入公司,并培养成认同公司文化和价值观的国际服务人才。

  联合培养期间,南航将为联合培养生提供民航相关的理论教学、岗位实习等教学实践机会。联合培养生如顺利通过校企双方的考核,毕业后可直接与南航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从事民航服务工作,并有机会成长为民航服务管理人才。



项目特点

Ø   南航、广外联手打造的高端国际人才培养项目,您将得到高度关注和不同收获

Ø  亚洲最大航空公司为您提供宽广的职业舞台,职崖从此大不同

Ø  我们将一直关注您的成长,从校园到职场,个人发展一路向上

Ø  您将领略全球风情,提升生活品质;积累成长财富;赢得尊重认可


个人职业发展

选拔进入培养项目→民航特色课程学习→地面服务岗位实习→乘务初始训→签订劳动合同→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民航服务管理人员


培养内容

Ø  民航基础知识教学

Ø  乘务服务礼仪及妆容指导

Ø  民航服务岗位实习

Ø  南方航空企业文化

Ø  南航企业俱乐部活动


招生范围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1级、2012级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报考条件

1、 年龄条件:199011日至19971231日期间出生

2、 外语水平:

英语条件满足如下条件之一:

Ø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

Ø  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Ø  托业考试分数650分(含)以上;

Ø  英语新托福考试60分(含)以上;

Ø  英语雅思考试得分6.0分(含)以上。

法语、俄语、德语、日语、韩语等五类专业的应聘人员通过英语四级即可,但本专业语种等级要求如下:

Ø  法语专业四级(含)以上

Ø  俄语专业四级(含)以上

Ø  德语专业四级(含)以上

Ø   韩语五级(含)以上

Ø  日语等级考试N2()以上

3、 身体条件

序号

女性

男性

1

身高:163-175厘米

身高:175-185厘米

2

视力:任何一眼视力不低于 0.1 ,矫正或未矫正远视力应当达到0.5或以上;接受屈光性角膜手术后3个月,如其远视力满足标准,视力和屈光度已保持稳定、无明显的手术并发症或后遗症可评定为合格;无斜眼、无色盲;如裸视力不足0.5,须配备框架眼镜矫正,在应聘时须携带框架眼镜;如视力经过屈光性角膜手术矫正,还需携带手术病历(并非诊断证明)(请注意:此处视力标准均为《 C 字表》测量标准)

任何一眼未矫正远视力应当达到0.7或以上;接受屈光性角膜手术后3个月,如其远视力满足标准,视力和屈光度已保持稳定、无明显的手术并发症或后遗症可评定为合格。无斜眼、无色盲;如视力经过屈光性角膜手术矫正,还需携带手术病历(并非诊断证明)(注意:此处视力标准为《C字表》测量标准)

3

体重:身高(厘米数)110的正负10%之内

4

五官端正、身体匀称、肤色健康

5

无口吃,无晕车、晕船史

6

无慢性病史、无精神病家族史、遗传病史、癫痫病史

7

无明显的“ O ”型和“ X ”型腿;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

8

无骨与关节疾病或畸形

9

无肾炎、血尿、蛋白尿

10

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中规定的体检标准


校园宣讲及面试信息,请关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页及广东省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