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项目招标 >> 正文

《区域品牌传播研究》——广州国际创新传播研究中心系列成果(一)

发布时间:2017/04/06 14:56:13
 

内容简介



本书以区域品牌传播研究为主旨,以区域品牌传播的理论和应用研究为重要内容。并以广东区域品牌传播现状分析为依托,旨在通过广东区域品牌传播战略创新提供有益的借鉴。该书从消费文化观念的视角分析我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差异性、差异表现及差异的成因,试图突破仅仅从企业产品的层面分析区域消费差异的局限性。因此,本书对于本学科的研究和发展具有一定意义和价值。

著书目录

作者简介



杨魁: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院长,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主任。



董雅丽: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教授,美国纽约大学访问学者。

(转载自微信公众号“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推送http://mp.weixin.qq.com/s/XvJrn4FODxNhuU3OjASo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