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7年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30 17:55:53

一、学校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现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两万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两千余人,各类成人本专科生、进修及培训生、外国留学生1万余人。

学校践行“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以培养全球化高素质公民为使命,着力推进专业教学与外语教学的深度融合,现设66个本科专业,分属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八大学科门类,有国家级、省级重点学科近20个,拥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个,博士点13个,硕士点47个,专业学位硕士点7个,与47个国家和地区的325所大学和学术文化机构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开办了4所海外孔子学院。

学校位于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华南经济中心广州市,现有3个校区,其中北校区坐落在国家风景名胜区广州市白云山北麓,南校区位于广州大学城,大朗校区坐落在广州市大朗。校园内小桥流水,绿树成荫,环境幽雅,空气清新,是求学授业、陶冶情操的理想之地。现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向海内外诚聘各类人才。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师德师风和团结协作精神。

(二)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资格或技能。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职数以及具体条件

详见附件

四、招聘办法

(一)报名

原招聘网站正在维护中,现采取邮件接收简历报名方式,请按照以下方式提交应聘材料。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

1.应聘云山学者岗位

应聘云山学者应提交以下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云山学者候选人综合材料一览表》(应聘云山青年学者B岗请填写《云山青年学者B岗信息一览表》)。表格详见下文附件或通过“广外首页-人事处-云山学者专栏”下载。

具体投递方式如下:

(1)请将个人简历和一览表发送至邮箱:rcb@gdufs.edu.cn

(2)邮件命名:云山学者+应聘单位及岗位+姓名

2.其他教学科研岗位

应聘其他教学科研岗位具体投递方式如下:

(1)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gwrsjl@163.com

(2)邮件命名:应聘单位及岗位+姓名

(二)考核

1.云山学者岗位在二级单位审核和推荐的基础上,由学校人事处组织专家对应聘者进行科研教学能力、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等的全面考察、遴选。

2.普通教学科研岗位由学校人事处根据应聘者信息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结合相关学院考核意见,对应聘者进行面试、试讲等,对其科研教学能力、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等进行全面考察、遴选。

3.政审及体检。人事处对拟录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信记录等情况进行调查,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签订工作协议前,应聘者需按规定进行体检。

4.公示及录用。人事处根据拟录用人员的考核、体检结果,报校长办公会审议。经校长办公会议讨论同意的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报上级部门备案后,办理后续手续。

(三)高层次人才及学校急需等人才,招聘方法可由双方具体协商特殊办理。

五、薪酬待遇

(一)“珠江学者”按广东省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二)“云山学者”系列中“云山领军学者”年薪60万元以上,“云山杰出学者”年薪40万元以上,“云山青年学者”年薪30万元以上,“云山讲座教授”月薪3万元,具体薪酬面议。

(三)其他教学科研岗位按广东省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兑现有关待遇。

六、联系方式

(一)应聘云山学者

联系人:肖老师、王老师、黄老师

联系电话:020-36261036

(二)应聘其他教学科研岗位

联系人:李老师、侯老师、赵老师

联系地话:020-36207072,020-36209631

电子邮箱:gwrsjl@163.com

附件:

1.2017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层次人才需求表 /uploadfiles/2017/11/20171102090043043.xls

2.2017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才需求表 /uploadfiles/2017/11/2017110209010010.xls

3.云山学者候选人综合材料一览表 /uploadfiles/2017/11/20171102090148148.doc 

4.云山学者一览表填写说明 /uploadfiles/2017/11/2017110209020626.doc

5.云山青年学者B岗信息一览表 /uploadfiles/2017/11/2017110209022222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