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语研究与服务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度考核(单位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04/11 16:42:13
 

依照广外校【20176号关于印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的通知及广外人【20175号关于印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心开展了2016年度考核工作,在量化考评的基础上,中心年度考核领导小组成员于411日上午11:30在六教B109办公室召开2016年度考核会议,审议中心人员考核情况,综合2016年度在职时间、科研业绩和实际贡献情况,现将优秀人员考核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期411-1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中心领导或办公室实名反馈。

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优秀人员考核情况公示

 

岗位类别

2016年在职时间

亮点工作

李文婕

主系列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12个月

主持国际合作项目-丹麦玛格丽特二世科研课题,经费120万元;组织“第五届亚太地区翻译与跨文化论坛”和“首届作家、翻译家、评论家高峰论坛”,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管理岗位人员

12个月

圆满完成教育部第四轮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评估工作;协助推进省高水平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项目,取得显著成绩。

 

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201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