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2017年度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23 17:23:3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标2017年度研究课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课题

本次课题招标共有5个选题,题目如下:

1.广州城市品牌国际传播效果评估体系构建研究

2.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形象建构与传播策略研究

3.广州市与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创意产业协同发展研究

4.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广州城市形象区域协同发展战略与对策研究

5.基于通联性的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沟通模式构建及治理模式研究

 

以上选题原则上每个选题只立1项,资助经费6万元/项。

 

二、投标要求

(一)投标责任单位要求

投标责任单位应为国内高等院校、社科院、党校或其他社科研究机构,多单位联合投标须确定一个责任单位。

(二)课题负责人应具备条件

课题负责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公认的学术成就和丰富的政策研究经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能担负科研工作组织指导职责。鼓励在相关领域已有较好的前期积累的学者申报选题。

同一课题负责人只能投标一个选题,且不应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招标的其他选题。

(三)研究团队应具备条件

研究团队应具有比较充分的相关研究成果,熟悉广州社会经济发展和宏观政策环境,专注区域传播、国际传播、危机公关或数据挖掘等方向的研究,团队学科、职称、年龄结构合理,能保证项目研究所需的时间和学术积累

(四)投标材料要求

投标者须按本《公告》发布的选题投标。投标者须按《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表》的规定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文本简洁、规范、清晰。

 

三、成果要求

(一)完成时间

研究成果应于2018530日前完成。

(二)成果形式

课题报告以实证研究为基础,形成具有较强创新性、针对性与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研究成果以主报告和简报两种方式同时提交评审。简报在8000字左右,汇报课题的主要观点。

(三)结题要求

项目以以下两种方式中的任意一种结题:

1.研究成果经呈送后获得广东省或广州市党委政府主要决策者批示。

2.研究成果经课题发布方组织的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并在CSSCI期刊发表论文两篇。

(四)成果归属

该成果所有权为课题发布单位,课题内容如需发表,需署明项目来源。

 

四、时间安排

(一)投标者下载附件《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表》,201711月15日前将填好的《申请表》采用A4纸双面打印,经责任单位审核盖章,一式7份(其中1份原件、6份复印件)寄至以下地址,同时将《申请表》的电子文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规定邮箱。

(二)课题组织单位在对《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表》进行初审后,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中标者,签订合同并划拨前期研究经费。

联系人: 王仕

通讯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楼249

邮政编码: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7740

电子邮箱:chengshi1609@163.com 

 
 

      广州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

                      201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