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教育部亚洲校园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09:41:30

12月27日,中日韩亚洲校园专题研讨会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召开。会上,我校代表从三边合作运行模式优秀案例、国际化课程体系建设优秀范例、亚洲校园计划学生质量和职业发展质量、中日韩多边国际合作教育工程遴选经验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作为第一批10个试点单位中的特色案例,广外特色的亚洲校园计划再次受到与会领导、专家及同行的一致好评及高度评价。

会议现场

教育部学位中心主任黄宝印致辞。教育部学位中心副主任林梦泉回顾了亚洲校园的发展历程并指出其重要意义,教育部评估处处长郑晓梅通报了中日韩大学交流合作促进委员会会议精神并分析了亚洲校园计划的特点及重要作用。会后,教育部评估中心与我校及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四所大学的代表,就国际司批复的《中日韩亚洲校园实施成效报告》(简称亚洲校园报告)的主题模块进行探讨。

来自亚洲校园13所中方高校的相关代表参加会议。我校代表日语语言文化学院、亚非语言文化学院(筹)院长陈多友,副院长杨晓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应邀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