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三项成果获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8/07/21 10:11:08

近日,商务部发布了《关于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2017年)获奖作品的通知》,本届评选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72项、优秀奖158项。我校获得三个奖项,分别是: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授陈伟光与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副教授王燕合作成果获论文类二等奖、经济贸易学院教授赵龙跃获报告类三等奖、经济贸易学院教授王俊获论著类优秀奖。

据了解,为加强商务战略和政策研究,繁荣商务理论,鼓励全国从事商务理论、政策研究和实际工作的单位及个人提高研究质量与水平,加快培养商务研究人才,建立健全商务领域科研工作的激励机制,商务部设立了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2005年以前为全国外经贸研究成果奖)。商务发展研究成果是面向全国的社会科学类奖项,用于奖励商务领域具有前瞻性、创见性,有较高理论和学术价值的著作、论文、研究报告,以及对政府和实际工作产生重要影响的研究成果。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