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质量与高校课堂评估”工作坊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7 08:43:09

近日,由我校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的“学习质量与高校课堂评估”工作坊在第七教学楼水上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国家级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高职院校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

工作坊邀请了加拿大女王大学教育学院程李颖教授、Christopher DeLuca博士围绕主题分别作主旨演讲。英语教育学院杨满珍教授及其团队全程助教和指导,来自广东省的200余名英语教师与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工作坊。

工作坊现场

工作坊围绕教学与评估的关系、如何有效进行课堂教学评估、如何利用适当的教学策略和工具进行课堂评估、如何设定评估准则进行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组织参会教师进行了现场实操与互动。

互动环节

Christopher DeLuca博士作专题分享

本次工作坊营造了良好的教研氛围,研讨内容丰富,交流深入,讨论热烈。为期两天的工作坊对提升英语教师的教学理论水平和课堂评估能力产生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