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招贤纳士 >> 招聘公告 >> 正文

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05 17:13:43

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成立于2016年9月,是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系整合广东省外语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和广外新闻与传播学院跨文化与国际传播领域的优势资源,重点打造的我国华南地区首家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基地。本基地致力于建设成为高水平、拥有核心竞争力、兼具国际视野与本土思维的城市传播研究高端智库,以跨学科的城市传播基础理论研究、城市传播效果的测量与评价、区域发展与城市传播战略、城市治理与城市传播4个方面为主要研究方向,立足广州本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广泛开展国际创新型城市建设与创新传播、城市形象国际传播战略决策咨询、城市品牌国际影响力评价、区域与城市形象建构及品牌化等方面的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基地已与复旦大学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信息与传播研究中心签署共建协议。因基地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专职研究人员。           

          

一、应聘条件           

1.拥有新闻传播学、营销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从事城市传播、城市营销、城市形象、城市文化等城市问题相关领域研究者优先,有境外学历背景者优先;             

2.科研能力突出,在基地的研究方向上取得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并表现出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二、岗位及薪酬待遇             

1. 云山学者岗位(1-2名):凡符合我校云山学者岗位应聘条件者可申报相应岗位,其中云山领军学者年薪60万元起,科研启动费30100万元,安家费100300万;云山杰出学者年薪40万元起,科研启动费2060万,安家费50150万;云山青年学者年薪30万元起,科研启动费1030万,安家费30100万。相关要求及薪酬待遇详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特聘岗位管理办法》。             

2.优秀博士/博士后(2-3)凡符合本研究基地应聘条件者,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引进人才管理规定》与广东省事业单位编制人员相关规章制度兑现安家费、科研启动费与租房补贴等相关待遇。

          

三、应聘方式             

1.所需材料包括个人详细简历和学术成果清单及成果简介(请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打包)。             

2.简历投递请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才招聘系统 http://202.116.195.73/hr_resume/homepage02/index.php      

         

3.应聘者将上述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到chengshi1609@163.com电子邮件标题请按最终学历院校名称”+“应聘者姓名的格式命名。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岛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585              

电子邮箱:chengshi1609@163.com           

       

联系人:王老师  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