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9年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14:35:37

2018年12月24日下午,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在北校区六教B区110召开2019年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指导会邀请我中心副主任刘梦莲作为指导专家,对此次申报国家级项目的教师进行相关指导和互动。中心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吕晨老师参加了此次指导会,会议由刘主任主持。

刘主任从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论述、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和可行性分析等方面的撰写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她以申报书实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如何撰写好申报书的各个部分,让在座的教师受益匪浅。

吕晨老师向刘主任陈述了申报内容,特别是提出了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刘主任针对相关问题一一解答,耐心细致的给出了建设性的解决方案。随后,刘主任做指导会总结,希望吕老师在本次申报指导会的基础上,能够更好地修改自己的申报书,并希望2019年中心的高层次项目取得更好的结果。

中心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