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 >> 正文

我校委员参加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商务英语专业分委员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17:06:06

2019年1月17日,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商务英语专业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广东金融学院举行,来自我省各本科院校的教指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本届教指委秘书长、我校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葛诗利教授总结了教指委几年来的工作成效,归纳了教指委在我省商务英语人才培养起到的重要作用。

教指委秘书长葛诗利

商务英语专业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校国际商务英语学院院长郭桂杭教授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总体指南与具体要求,以及我校国际商务英语学院教学改革的特色举措。

商务英语专业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桂杭

与会委员还一起学习教育部新颁发的《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19-2023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委员审议2019年的教指委工作计划和设想,踊跃交流,气氛活跃。

教指委主任委员雍和明

本届教指委主任委员、广东金融学院校长雍和明教授作总结发言,并希望各位教指委委员继续努力,继续积极参加教指委组织的商务英语教学特色改革、教师培训、“金课”建设、品牌赛事等活动,在新时代再立新功,为广东省高校商务英语专业办学在全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