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本科生 >> 正文

我校学子为全球市长论坛提供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12/19 14:25:56

12月上旬,以“开放创新、领跑未来”为主题的“全球市长论坛暨第四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及2018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大会”(以下简称“2018广州奖”)盛大开幕。我校32名学生分别参与了本次大会奖项组、翻译组、嘉宾接待组的志愿工作,为“2018广州奖”提供了全面优质的志愿服务,展现了我校志愿者国际志愿服务风采,为促进2018广州奖的顺利开展贡献了力量。

志愿者接待嘉宾

翻译组志愿者郭勤勤在工作总结中提到:“加入到翻译组是我的荣幸。遇到广外另外31位认真负责的志愿者、认识到毫无架子的朋辈导师,以及见证了2018广州奖的辉煌,我十分感恩!作为广外学子,为广州发展服务理所应当。我为我身在广州而自豪,也希望通过更多的平台继续学习和展现广外学子的风采。”

我校志愿者在大会上

据悉,2018广州国际创新节,为中外参与者和观众呈现一场创新思想交流、科技产品展示、投融资对接的盛宴。在一次次前沿议题的碰撞中,也将进一步加快广州纳入全球科技创新体系的步伐,助力广州成为国际科技创新枢纽,推动全球科技创新发展,引领创新创业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