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本科生 >> 正文

我校学子在亚太信息通讯科技大奖赛中获得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8/10/23 11:50:36

10月13日晚,第十八届亚太信息通讯科技大奖赛(APICTA)在广州花园酒店闭幕。我校信息学院选派的EAGLESIA(鹰眼看中国)参赛队伍荣获Tertiary Student Project类别的Merit奖项,在大学生组中位列第四,是本届大赛中大学生项目类别中唯一获奖的中国大陆队伍。

获奖证书

在校团委的组织下,信息学院选派61名学生组织志愿服务团队,并根据服务内容将志愿者分为助理组、比赛组、活动组、项目答辩组及其他相关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参与了大赛的组织筹备、与各国友人的交流沟通等工作,受到主办方与参赛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合影

据悉,亚太信息通讯科技大奖赛(APICTA)是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科技竞赛,被誉为亚太信息通讯科技界奥斯卡,自2001年创办至今已举行十七届。该项赛事由16个国家和地区经济体共同合作组织承办,旨在提高社会对信息通信科技的认识,表彰亚太地区优秀信息通讯科技机构及人士,推动亚太地区信息通讯科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