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本科生 >> 正文

我校学子获“西班牙语之星”演讲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2 09:26:48

10月20日,全国“西班牙语之星”演讲大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举办。我校2015级西班牙语专业的李冬洁在来自全国57所院校的382名选手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荣获一等奖。

李冬洁与评委合影

本届比赛设定题演讲和问答、定题辩论和即兴演讲三个环节。定题演讲的主题为“当代青少年成熟标志”,选手需在三分半钟内用西班牙语阐述对该内容的理解并回答评委提问。李冬洁与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12所高校的选手在全国总决赛中展开激烈竞争,沉着冷静,发挥出色,成功斩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上海外国语大学西方语系主办,北京塞万提斯学院协办。比赛的评委由塞万提斯学院图书馆馆长和国内西班牙语教育界和翻译界专家组成。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的西班牙语中外籍教师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