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本科生 >> 正文

我校学子获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写作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13 15:24:06

近日,广东省第五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我校英文学院2016级林汉钊同学获英语专业组特等奖,英语教育学院2017级黄馨璇获大学英语一等奖。

林汉钊(右一)及指导老师杜寅寅合影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第一轮初赛在省内各高校通过批改网线上写作,进行校内选拔;第二轮总决赛,全省决赛选手齐聚华南理工大学,现场线上写作,一决胜负。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英语学院院长温宾利教授,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校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教授领衔的40名专家评审团,对参赛的155份决赛作品进行了评阅,依次评选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24名、二等奖名56名、三等奖65名。

评委老师及主办方工作人员合影

“联盟杯”写作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已经成功举办4届,累计超过500万人参与,已成为中国知名英语教学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