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本科生 >> 正文

第十八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校级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15 16:50:07

为了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展示我校的英语教学特色,6月13号晚,由商英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校级决赛在北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从初赛脱颖而出的9组队伍沉着应战,展示了他们优秀的英语能力,最终高级翻译学院的We Are Groot队获得专业组一等奖,商学院的Felix Felicis队伍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

选手看漫画评论

选手在配音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教授黄跃文、商英学院讲师王欣、高级翻译学院副教授唐芳、英语教育学院教师何德生、国际学院副教授薛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何德生在点评中肯定了参赛选手第二部分配音展示的精彩表现,赞赏他们的表演很有创新性,同时指出第一部分漫画评论中的表现有待提高,正如每个硬币都有两面,选手可以从多个角度思考问题。出席本次比赛的还有校团委书记苏奕以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等。

黄跃文为一等奖队伍颁奖

附:第十八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专业组:

一等奖:高级翻译学院 We Are Groot

二等奖:英语教育学院 Eureka

三等奖: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Miracle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Exception

非专业组:

一等奖:商学院 Felix Felicis

二等奖:会计学院 Expecto Patronum

三等奖:信息学院 Tinv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