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本科生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老挝国立大学留学生演讲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04 16:51:04

5月2日,在老挝国立大学举办的“2018年度留学生演讲大赛”中,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老挝语专业15级学生许浩林在主题演讲《中老共圆卫星梦》和评委即席提问两个环节的比拼中,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出色的临场表现,一路披荆斩棘,斩获一等奖。这也是继首届学生罗雪瑜荣获2017年度大赛一等奖以来,我校老挝语专业学生连续第二年在该项大赛中拔得头筹。

许浩林获一等奖

据悉,老挝国立大学是老挝顶尖的综合性大学,目前已与中国、韩国、泰国、越南、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建立起合作关系并常年接收以上各国留学生。我校于2016年6月正式与老挝国立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于同年9月正式派出学生前往留学,目前共计派出两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