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本科生 >> 正文

中文学院与易简集团签约实习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23 10:30:33

1月19号上午,为了更好地建设我院涉外文化管理专业,探索专业建设特色模式,给学生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中文学院与易简集团签约实习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我院副院长李斌教授、文化系系主任王焱教授、文化创意研究中心主任袁瑾副教授以及学生代表邹学珍。中文学院师生代表还在实习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易简集团总裁黄永轩先生、广州九百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鸿先生在办公室里热情地接待了中文学院师生。在简单的茶叙交流中,黄永轩先生就当下的新媒体发展趋势以及小程序上的未来机遇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表示,微信小程序正在渗透进每一个人的生活领域,未来几年,我们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小程序进行解决,而其又是成本低廉的,正如腾讯CEO马化腾先生所预测的那样,他们决定从小程序开始建立一个新的生态。

余鸿先生表示,目前中国脱口秀氛围最浓的高校在上海交大,在那里,学生们每周都会在学校附近的咖啡馆举行脱口秀表演。而广外作为华南地区最具代表性的语言类高校,也应该诞生此类脱口秀表演,更好展示广外学生的风采。

在茶叙交流中,我院师生代表就新媒体领域发展、学生实习、专业人才培养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看法。

最后,院系领导与易简集团签约实习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希望我院学生以后能在易简集团这得到相关专业知识培训,培养产业发展所需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挂牌仪式现场

(右起第一为黄永轩先生,第二为余鸿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