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本科生 >> 正文

亚洲校园教育中心举办亚洲校园2017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15:36:00

12月29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亚洲校园2017年度表彰大会在MBA楼305教室举行。同济大学日语系主任、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上海分会会长刘晓芳教授,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华南分会会长陈多友教授,亚洲校园教育中心主任杨晓辉教授、亚洲校园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16级、17级亚洲校园学生、日韩留学生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伊始,陈多友院长致辞。陈院长首先向本次参会的嘉宾刘晓芳教授表示感谢,并向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2018年即将到来,值此之际陈院长向辛勤工作了一年的教职工们表示感谢,对学生们积极的学习态度、优秀的学习成果表示赞许。同时也向学生们表达了新一年的殷切期望,希望全体亚洲校园的学生为成为优秀的东亚地区领军人才继续努力。

陈多友院长致辞

随后,亚洲校园教育中心主任杨晓辉教授和与会师生共同回顾了亚洲校园教育中心2017年度的工作成果,并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

之后嘉宾刘晓芳教授、陈多友院长、杨晓辉主任、专任教师及日韩外教分别为16级、17级学生及日韩留学生等首届亚洲校园语言综合技能大赛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合照

颁奖结束后进入亚洲校园表演环节。中日韩三国学生表演了歌舞和乐器演奏,教师代表何元元表演了个人独唱,精彩的表演赢来了一阵阵掌声和喝彩,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表演照片

表彰大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