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本科生 >> 正文

5名毕业生首获“泰语校友奖学金”殊荣

发布时间:2017/06/09 17:05:26

为了激励泰语系学生为本系做出积极贡献,泰语系特设立“泰语校友奖学金”,自2017年起正式实施,奖励泰语系优秀毕业生。6月8日下午,泰语系在MBA讲堂隆重举行颁奖仪式,东语学院副院长罗奕原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泰语系全体师生参与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罗奕原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泰语校友奖学金”资金来源于“泰语教育发展基金”,由国内外校友、社会热心人士及有关企业和个人的资助或捐赠,评选面向毕业班学生。本次评选按程序进行,先由毕业班提名候选人,再由全体教师会议讨论,最后确定候选人并进行公示,在公平公正的氛围中评选出5名学生,分别是龚敏君、黎杰谦、洪金玲、谢漫换及庞楚珊。该5名学生在校4年热爱专业、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爱护师弟师妹,积极为本系做贡献,为本系学生做出表率作用。

 

附:泰语系“泰语校友奖学金”评选试行办法

泰语系“泰语校友奖学金”评选试行办法

为了激励泰语系学生为本系做出积极贡献,泰语系特设立泰语校友奖学金基金,自2017年起正式实施。具体评选条件如下:

奖励对象:泰语系四年级学生

奖励名额:5人

奖励金额:800元/人

评选标准:

1. 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纪处分。

2. 诚实守信,乐观进取,道德品质优良。

3. 热爱泰语专业,热心参与专业建设。

4. 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爱护师弟师妹。

5. 热心参与策划、组织各类专业重大活动。

6. 热心参与泰语系对外宣传工作,包括泰语系宣传册、电子刊

物、公众号等。

评选办法:

1. 毕业班学生推荐8名候选人;

2. 全体教师会议讨论确定人选;

3. 全系公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泰语系

2017/6/6

 

 

文字:吴圣杨

摄影:沈贻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