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本科生 >> 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国际口笔译大赛同传邀请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05 14:39:15

第六届国际口笔译大赛同传邀请赛于331日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在指导老师钱芳的带领下,我院代表队凭借精彩的表现取得不俗成绩。

我院2015级国际会议传译班的傅艾、程霞两位同学在比赛中荣获团体奖季军,程霞同学还获得个人第四名。

本次同传邀请赛以“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为主题,吸引了国际大学翻译学院联合会(CIUTI)中国5所成员院校中的4所(北外、北语、北二外、广外)翻译学院参加。联合国驻日内瓦办事处口译司司长李正仁,对外经贸大学欧盟高级口译员项目中心主任陈延军,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口译教师黄媛媛,国际会议口译员协会(AIIC)会员、资深职业译员魏震钢及资深同声传译员朱维钧担任大赛评委。

 

我院学子正在比赛中

 

我院学生与其他获奖选手正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