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本科生 >> 正文

2017亚洲大学暑期研修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7/08/24 14:25:16

本网讯 8月20日下午,2017亚洲大学暑期研修班(Asia Summer Program 2017,简称ASP2017)结业典礼于我校北校区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何传添,韩国东西大学副校长金静藓(KIM JUNGSUN),我校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俊峰等及全体研修班师生出席了结业典礼。

何传添致辞

何传添表示,秉承研修班的核心理念,依托广州的多元文化氛围和我校的国际化特色,本次研修班提供了一系列富有意义的全英课程与交流活动,帮助学员收获丰富知识,领略传统文化,加强文化交流。他指出,本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创始高校、亚洲大学校长论坛成员高校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得益于老师学员与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他对支持与参与本次研修班的各方表示衷心感谢与美好祝愿,并预祝韩国东西大学主办的2018年亚洲大学暑期研修班圆满成功。

金静藓发言

金静藓代表2018亚洲大学暑期研修班主办方发言,她对我校在本次研修班期间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员们铭记在本次研修班中的美好体验。她介绍了东西大学的情况,重点指出2018年研修班的一些新举措,并表示非常欢迎亚洲各高校师生明年积极参加,期待明年研修班活动的圆满成功。

交接仪式

在交接仪式上,何传添授予金静藓研修班班旗。韩国东西大学正式成为2018亚洲大学暑期研修班的主办单位。

教师代表发言

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库•哈林•库•阿瑞分(KU ARIFFIN KU HALIM)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大卫·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们表示,本次研修班使学员们遇见了不同的人,体验到不同的文化,这些经历对于学员们来说都是宝贵的人生经验,都将成为美好的回忆。

泰国曼谷大学(ASP2016主办方)KHAT CHANBORMEY、广东外语外贸大学(ASP2017主办方)林瑶瑶与韩国东西大学(ASP2018主办方)KIM YOUNGHOON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会珍惜从本次研修班中所体验的经历,并对未来的再次相见表达了诚挚的期待。

何传添为研修班老师、学员与志愿者颁发证书。全体人员一通观看2017年亚洲大学暑期研修班回顾视频。

为教师颁奖

学员颁奖

志愿者代表颁奖

全体合影